浮夕旧言

一个全职厨,吃的cp很杂。

【喻黄/哨向】《天寒日暖》本宣+预售

三月不识:




占tag致歉,预售结束删除。【-预售戳我-】




文名:天寒日暖


作者:三月不识


cp:喻文州 X 黄少天


备注:哨兵向导,向导喻文州 X 哨兵黄少天


分级:R18


售价:100


页数:上下册,正文25.5W+番外1W字


预售时间:2018年6月17日晚8点,预计持续一月。


预售链接:戳我一下




试阅: 点我点我




前十名付款赠送钥匙扣1个,预售期拍付可获作者签名明信片。特典吧唧仅在预售期赠送。


商品名称是笔记本,仅避免xx。希望大家不要让家长代买,拜托了~接受微信或支付宝转账,具体请私信联系我~


预计7月下旬发货。


红心+蓝手+转载本宣,预售结束抽一人送全套。


不二刷。




周边


特典吧唧:四面储鸽 @四面储鸽 


明信片:弥纯  @白開水少尉 


钥匙扣:猫婶  @CatAunt 




参与人员


主催:羯墨


封面设计: @行者修罗 


校对:任意门校对组


排版: @行者修罗 




谢谢大家支持,拖得时间有点久,实在不好意思,鞠躬~

【Time2】一个迟到的repo

文/阿希

其实是披着repo外皮的一封表白信w【来自一枚准初三党】还有一点私心建议。

又名:震惊!周粉竟表白双花圈著名太太!有何用意?

献给双花圈扛大旗一把手 @Dasiv 太太

用段子表白希望太太你不要嫌弃啊QAQ……

今个儿夜黑风高月明星稀,是个表白一波儿的好时机!

憋了好久终于要发出来了。第一次写这种东西有点小紧脏_(:з」∠)_

第一次发这种玩意儿,在中考前浪一下,妄图吸引太太的注意(暗中观察.jpg)

ps:其实昨晚就写完了但是忘了拍图就没发.......

图在微博

直男拍照技术没救了,我明明是个姑娘......


1.

6月10号老早就收到time2了

快递差点就收不到手里了QWQ

在退快递回去的时候被我成功截下来了

一直没发返图/某宝评价/表白是有原因的,

比如说懒癌晚期啥的!【其实最近忙昏了。


2.
没有抢到特典但是还是要晒本。

不爽憋着

反正你们也打不到我哈哈哈哈哈哈!!!XD

_(:з」∠)_

任性!


3.

time2的实物做的特好看。

拆快递的时候差点哭了

怎么会有这么美好的东西

5555555

其实还有内心os

家里又多一块砖头我要放哪里收起来好啊。。。。。

我要把整颗心都给太太!!OVO


4.

和砖头一起拍了些周边

12月四季卡有个超大的包装袋

拿了那个自粘袋封住time2

哎嘿嘿我真机智;-)

萨摩太太我喜欢你啊!!!!!!!嗷!

特别特别的喜欢。


5.

再扯点别的。

同人圈作者能做到萨摩这份上的在我的认知里没几个

会写段子会画画自产(本子)自销(卖本子)

会做周边能把印厂磨破还有修书技能还能帮人寄售

懂游戏术语(看起来很熟练)貌似打游戏应该很6

对粉丝草鸡贴心,每个本子开胶的读者都应该有被他关怀过

有时会悄悄塞签绘(随机掉点无料)在快递里

压着本子成本咬后牙槽出砖头给我们,就因为我们的喜欢。

真是连老爷爷都不扶就服他!

写time2在不改动原著剧情走向的情况下写段子

感觉非常厉害!

(反正我战队间的比赛顺序我是记不住的........)

太太是圈中瑰宝!


6.

如果这样的太太不值得喜欢

我就问还有谁!!!

这就是一个周粉喜欢太太的理由

足够了。


7.

还有

太太有时会混在某宝伪装成在线客服

暗中观察|•ω•')

还会卖萌!

被我发现过几次

兴奋到z字抖动!


8.

当初看到time的时候是在某宝

是精装的,已经卖完了好像

当时也看到了上铺在贩售

第一时间感觉

卧槽特tm不是一般的贵

就想啊

我一定是不会买的。


9.
现在想想。

果然人说话是不能太满的。


10.

真正开始看time是在和我妈吵一架之后

大晚上窝在被子里看的

差点没把我逗死2333333

郁闷的心情一下子好了。

之后悄悄关注太太

每天戳小红心w


11.

对于我来说

萨摩是正午12点向着太阳产粮的高产向日葵

像植物大战僵尸里面那个定时吐太阳的向日葵

【什么破比喻。


12.

萨摩自己说的:

“我就是一个感情线流氓
从不把他俩的关系说清楚”

嗯,

没毛病
本来就是好嘛……

但我觉得他们就是那样的关系。

更符合我的想象

当然也不排除我初入圈就看的萨摩的文的影响

ps:不是说段子是最厉害的双花文,也不是说别的写的不好双花好的文有很多,大佬更多,我不搞事.....


13.

如果是要我看他们互相对对方倾诉爱意的故事

我是我更愿意看大孙和乐乐的段子

平淡又鸡飞狗跳的日常

掺杂一点在生活里的无奈和心酸【我现在就感觉到这一点点。

从高中到大学再到工作

还有现在的time3

荣耀联盟的背景下的故事


14.
每个人眼中的双花都不一样
一千个人的眼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一样的道理。

我的观点就是这样的。


15.

把自己埋进全职的是我自己

让我喜欢上双花这对儿的是萨摩

感谢太太出的砖头本

谢谢太太写出time,上铺和隔壁

带给我感动和快乐

这就足够了

我很满足

我喜欢这些由段子组成的故事。


16.
给圈中袁隆平的萨摩太太致以崇高的敬意

鞠躬。

希望太太能产出更多的段子。
以及

张佳乐一定会拿冠军的

繁花血景一万年!!!!

爱萨摩也要一万年不变!!

乐乐是很厉害的

二不是他的人格特点!


17.

最后:

我爱萨摩

萨摩我爱你啊!!!!!

嗷嗷嗷!!!
汪!!!!

18.

什么时候能去魔都cp跟太太面基一个啥的呢……

到时候希望得到太太的抱抱!

这个愿望有点渺茫

不过愿望是要有的

万一实现了你说是不是


19.
写个小的Q&A
Q:全职的缺点在哪里?

A:主角太帅 

烦烦太可爱

完!全!没!有!缺!点!


20.

还是有些感觉对不起萨摩太太

抱歉

因为每次看完time或者是隔壁
我就只清楚的记得开头和结尾

中间那一大段我记不清orz

鱼的记忆
我服了自己

不过每次重看有新鲜和熟悉两种感觉交织在一起,每次还有新的发现

重温段子带来无限的欢乐。


21.

表完白就跑
一点不含糊

【要期末了,这是暑假前最后一次用手机啦。考完接着浪~

厚脸皮要考试祝福啥的=3=


以下为私心:
1、墙裂推荐砖头本加金属护角的套装搭配!!!!
真的超级好看!
2、下次出砖头的时候请太太试一下布艺封面,
感觉会非常好看!!!
End
2017.6.23/24